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发展:梦想照进现实 南通海安迈入动车时代

海安房天下   2017-10-10 10:12

[摘要] 去年的5月15号,对海安人民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宁启动车正式开行,几代人的梦想终于得以实现,海安从此迈入动车时代。

去年的5月15号,对海安人民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宁启动车正式开行,几代人的梦想终于得以实现,海安从此迈入动车时代。
在海安县火车站,每间隔一段时间就有一趟动车停靠在站台。记者在候车大厅遇到了旅客陈阿姨,她从盐城东台来到海安,准备乘坐动车去武汉探望女儿。
陈阿姨告诉记者,海安没有开通动车之前,她都是先从盐城老家坐大巴到南京,再转乘火车去武汉。自从有了动车,大大节省了在路上的时间。
不少旅客都有着跟陈阿姨一样的感受,大家觉得,开行动车这一年多来,进一步拉近了海安与各地的时空距离,出行更便捷了。
据统计,动车开行一年多来,海安县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近160万人次,其中仅动车发送旅客就达到90多万人次。五年来,海安县火车站不断加大硬件设施投入力度,对站房进行了改扩建。随着站前广场的开放和汽车客运东站的正式运营,公铁全面实现了。
如今,南通提出跨江融合、接轨上海,建成上海“北大门”的发展战略,而随着沪通铁路、盐通客专等重大铁路基础设施项目的规划建设,海安也将全面融入上海、南京1经济圈,在江苏“1+3”新的区域发展战略中进一步放大优势,彰显特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