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安体育中心 试水整体委托运营

海安房天下  2017-09-20 09:46

[摘要] 本周末,工程总投资达5.48亿元的海安体育中心将正式开业,和其它县级大型体育中心有所不同,海安体育中心从投入使用之际就采取整体委托运营的模式。

本周末,工程总投资达5.48亿元的海安体育中心将正式开业,和其它县级大型体育中心有所不同,海安体育中心从投入使用之际就采取整体委托运营的模式。
近些年,我省各县市高标准建成了一批体育场馆,满足了地方举办体育活动和老百姓健身需求,但也面临着自身造血功能差、运营困难的问题。新建成的海安体育中心包含一个体育馆、游泳馆和全民健身中心,总建筑面积近4.3万平方米。海安县教育局、体育局局长汪宁介绍,体育中心建成后,面向公开招标,最终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中标成为运营管理公司,获得未来10年的运营管理权,体育中心在严格遵循场馆开放要求的情况下,进行市场化运营。
据了解,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是国内知名的文体场馆运营商,目前已成功运营了包括深圳大运中心在内的多个大型文体场馆,以每年超过500场赛事演艺活动的频率盘活旗下场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